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长沙一女子醉酒回家坐的士失踪 裸死的哥家里

来源:潇湘晨报2012年7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本报记者彭滔陈斌实习生米四秀长沙报道

  昨天上午,28岁的出租车司机唐某在警方押送下回到了自己家——7月27日晚上9点多,一名21岁的女子被人发现死在唐某家的床上,唐某被确认具有重大嫌疑,他这次回来是指认现场的。

  7月27日3点19分,手机通讯记录显示,这是21岁的岳阳姑娘蒋成人生最后一个电话。此时,喝了酒的蒋成,在的士上给她男友打电话,手机被的哥接了过去,男友在电话里告诉了的哥目的地。18个小时后,蒋成被人发现死在紫薇路火炬村一名的哥的家里,浑身紫青。

  18个小时内,蒋成到底经历了什么?警方未透露更多的细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到女婿家洗澡发现死亡女子

  7月27日晚9点左右,由于家中停水停电,一对老夫妻带着小外孙来到紫薇路火炬村南3片18栋3楼的女婿唐某家中洗澡,一进门,就发现在女婿家的床上躺着一名全身发紫的女子,看上去已经死亡多时。两口子吓坏了,连忙打电话报警。

  昨天,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住户门口已经贴上了马王堆派出所的封条。附近居民说,房主姓唐,今年28岁,是一名的哥。报警的是他的岳父母。

  随后,芙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女子的尸体已经被装在麻袋中,从床上移到房间一个角落。死者是21岁的蒋成,唐某的几名邻居告诉记者,她被发现死亡时,“上身赤裸,下身只穿一条短裤。”

  醉酒回家坐的士失踪

  可以确定的是,21岁的蒋成是在7月27日凌晨失踪的。

  她的姐姐蒋玲说,蒋成是岳阳湘阴人,初中毕业就到了长沙工作。

  7月27日凌晨3点左右,蒋成在烈士公园附近一家KTV唱完歌出来,已经喝醉了。同行的朋友将她送到车站路阿波罗商业广场,她下车拦了一辆的士,准备去星沙男友的家。醉酒的蒋成,说不清目的地。3点19分,她在的士上,拨通了男友的电话,的哥接过了电话。

  3点20分,蒋成的通话记录显示,送她下车的朋友,打了她电话,但蒋成没有接听。

  凌晨5点左右,蒋成还没到家,男友再打她电话,已经关机。他立即转告了蒋成家人。当日一大早,一家人报了警。

  系窒息死亡,嫌疑人指认现场

  直到7月28日下午,陈谷新接到芙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要求辨认尸体的电话,他才明白,侄女蒋成死在的哥唐某家中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明阳山殡仪馆见到了蒋成的家人,他们都是在得知噩耗后从岳阳老家赶来的。现场,蒋成的母亲哭倒在地。

  陈谷新说,警方确认是他杀,是窒息死亡,“应该是掐的,首饰、手机和手表不知去向。”

  昨天,的哥唐某在民警押送下回到事发现场进行指认。芙蓉公安分局工作人员介绍,的哥唐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但未对死者是否遭到性侵进行证实。

  嫌犯其人

  记者在火炬村南三片打听唐某其人,有居民透露,唐某开了多年的士了,其妻没有与他在这里同住。

  [安全提醒·打车]

  上车前看清车牌号,并电话告诉亲友

  警方提醒单身女性朋友,深夜乘车要保持警惕,不要随意搭车。

  1.到大马路上再打车

  坐车的地点,尽量选择在人多的地方,不要孤身站在光线黑暗、空旷无人的马路边等车,最好走到大马路上去拦行驶中的空车,不要打停在路边的空车,避免遇到那种借出租车蹲点的犯罪分子,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去打黑车。一旦发现车上已有乘客时,不要搭乘。

  2.上车前看清车牌号

  记清车牌号后,上车可以给家人打个电话,或者假装打个电话,就说自己已经上车了,车牌号是多少,让出来接一下。即使司机产生不良想法,一听到你已向外报出了车牌号,也就放弃了。

  送亲友上车时,也尽量记下车牌号。

  3.上车坐司机后面的位置

  两个原因,一是万一不幸出车祸,这是最安全的位置。二是这个位置司机如果产生歹念,发动袭击最不方便。不要坐在前排。

  4.随时注意行车路线

  上车打起精神,注意观察司机走的路线,发现有不对随时提出来。时刻保持警觉,一旦发现异常,立刻给亲友打电话或报警。如遇不法分子侵害,要大声呼救或报警;有车的家庭,尽量自己开车或接送家人。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