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延湘战争议不断 湘涛主帅被罚出场球员爆国骂

来源: 新浪体育2012年7月14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体育讯 一方为保级而战,一方为冲超拼杀,延边主场与湖南湘涛一战两队都绷紧了弦儿,谁也不肯相让,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一场本该精彩的比赛却变得场面极其火爆。执法本场比赛的年轻主裁金刚不仅向两队出示了四张黄牌,更实在下半场将湖南湘涛主帅张旭罚上看台。频繁的哨音让比赛时断时续,根本没有太多技术含量可言。

  开场之后,湖南反客为主一直将延边队压制在本方半场疲于防守,杀得兴起的湖南湘涛球员在场上的动作也逐渐大了起来,开场第9分钟,在右路边线附近湖南湘涛赢得前场任意球,然而代钦华几次都未将球开出故意拖延比赛时间,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而代钦华对于这个判罚表示了不满。从这一刻起,湘涛球员似乎开始和主裁判较起劲来。

  第11分钟,延边队门将尹光在出击高空球下落时被王庆绊了一下,吃了暗亏的尹光随后有一个不冷静的推搡动作,湖南队员不依不饶,主裁判向尹光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李欣(微博)被博季奇鞋钉无意刮到受伤倒地,路姜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出言不逊同样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然而,路姜依然围着裁判理论,言辞激烈之下甚至还有推搡裁判的举动,主裁金刚又对路姜进行了口头警告,才算平息了风波。

  开场不到十五分钟,两队便有三人领受了黄牌。第27分钟,博季奇赢得前场任意球,他的射门打在了人墙中李欣的手臂上,因为力量过大,李欣倒地,然而皮球弹下来后正好落在了池忠国的脚下,他传中到后点,李民辉接应轻松头球攻门得手。这个进球引起了场边湖南湘涛主帅张旭的不满,他冲进场内与裁判交涉,示意裁判应该在有队员受伤倒地的时候鸣哨吹停比赛。湖南湘涛队曹驩、王庆等也围住裁判不依不饶,比赛再度中断。最终张旭被主裁请回到教练席。

  第36分钟,路姜在中场拼抢中肘击崔永哲,这一动作引起了延边队球员的不满,但主裁判并没有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路姜出示黄牌,但路姜却对着裁判喋喋不休,示意崔永哲诈伤,双方火气都不小,场面一度混乱。

  第48分钟,博季奇突入禁区,补防的王琛在解围时踢倒了博季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这一判罚又引起了湖南湘涛队员的不满,路姜、艾里克围住裁判理论。第53分钟,湖南湘涛队替补登场的艾克热木突入延边队禁区,门将尹光出击脚下球,艾克热木倒在禁区之内,湖南湘涛球员本以为会换来点球,但主裁金刚示意门将先碰到了球,拒绝判罚点球。对于这一判罚,场下的张旭怒不可遏,第二次冲进场内向裁判施压,众多湘涛球员也将裁判围在场地内。比赛再度中断了2分钟,最后主裁金刚坚决地将手指向看台,将湖南主帅张旭罚下。被罚上看台的张旭并没有走上看台,而是绕过场地回到休息室,此时边裁刘桂庆上来劝解,张旭甚至推了一下刘桂庆的手臂,随后,张旭又站在了主队球门后侧挡板观看比赛,被第四官员示意离场,张旭不清不愿地走回到休息室门口,一直在门口将比赛看完。

  第67分钟,湖南湘涛队王琛突破被李民辉放倒,替补登场的大马丁内斯示意裁判应该出示黄牌,言语及其激烈,而在随后裁判坠球恢复比赛时,大马丁又故意绊倒了延边队的裴育文,而正是这一动作让大马丁拉伤了肌肉离场。第88分钟,姜洪权防守王琛在解围时两人同时倒地,姜洪权受伤不起,姜洪权的防守动作再一次引起了湖南球员的强烈不满,刚刚替补大马丁登场的王立春冲着主裁金刚吼道:“这和那个点球是一样的动作,你吹我们,这也太过分了吧,瞎吹!”随后,王立春竟又指着裁判爆出一句国骂。

  全场比赛结束,延边主场保安和武警迅速进场对主裁进行保护,但湘涛球员依然围住了裁判进行理论,言语中很清晰地可以听见国骂声。当保安护卫着裁判向休息室走去的途中,湖南湘涛球员路姜、王立春等依然在背后一边操着国骂一边指指点点。

  赛后,代替张旭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湖南湘涛助理教练杨贵军在点评比赛时特别指出,这场比赛虽然激烈,但精彩不足,我们的队员没有办法在时断时续的比赛中发挥出真正的水平。“中国足协对教练员有很多培训,我看也应该对裁判好好培训一下”,虽然杨贵军对裁判的批评很委婉,但这样的言语仍有可能被视为赛后评价裁判。(木木)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