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浏阳油条店油锅疑被城管踢翻 母子被热油烫伤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27 11:45:39

  昨日,是浏阳大瑶镇城管开展综合整治的日子。当天,瑶浏路91号做油条生意的陈昌霞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因货物摆出了门面,竟然被热油淋个正着。而有目击者称,热油是因城管队员一脚踹翻了油锅所致。现伤者已送浏阳市人民医院治疗,浏阳大瑶镇政府表示,在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前会垫付伤者的医疗费用。

  昨日下午,记者在浏阳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头面部、脖子和双手被严重烫伤的陈昌霞,其母邹爱梅的双手也被烫伤。

  据陈昌霞说,昨日早7时许,他在自己的门面前炸油条,一口大油锅就放在卷闸门前的屋檐下。突然,7名城管执法人员上前执法,指责他将摊位摆出门面。“一名队长模样的男子不由分说,就将装油条的篮子朝边上的皮卡车上一丢。”据陈昌霞说,出于习惯性动作,陈昌霞赶忙弓着身子伸手去端炸油条的油锅。

  “我的手刚到锅边,一个城管队员一脚就踹了过来,油锅翻转,油飞溅到我的脸上,脖子,胸部。”陈昌霞说。陈昌霞50岁的母亲邹爱梅见状,伸手按住掉在地上的油锅,不慎导致双手也被烫伤。

  随后,记者来到陈昌霞的门面附近。在附近做生意的居民刘宗建告诉记者,最近当地在搞环卫检查,摊位不能摆出店面卷闸门。“当时看见执法队员来到陈昌霞的门面前,而陈昌霞本人正在炸油条。当时锅里还有一两根油条,但城管抬腿就踢翻了油锅,然后热油将陈昌霞烫伤。”

  就此事,记者来到浏阳大瑶镇,政府工作人员黎靖否认“城管踹翻油锅”一事。他说,3月24日,城管工作人员对陈昌霞的店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当天必须做到货物进店,陈昌霞签了字。3月26日,城管队员再次执法,发现陈昌霞仍在违规经营。

  面对陈昌霞的“不配合”,城管队员准备当场执法,但在准备搬移油锅的过程中,陈昌霞和其母与执法人员发生推搡,油锅发生倾斜,将陈昌霞烫伤。

  事发后,镇政府要求公安机关调查真相,此外,政府都会积极对陈昌霞进行救治。大瑶镇政法兼纪委书记黄武说,事情发生后,镇党委和镇政府很重视,并应伤者要求,将他们转到了浏阳市人民医院治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腐败案件无论背景多深都要一查到底
  2. 2省委任免戴乐平等一批干部
  3. 3永州4名县长提名人选任前公示
  4. 4湘潭派出所所长收“保护费”获刑10年
  5. 5湖南公考最热职位1180人争
  6. 6长沙居民可支配收入27163元
  7. 7近7成湖南老公称老婆是家中“权威”
  8. 8地菜毒谣源头或为望城乔口镇
  9. 9沅陵出生一名“双性人”婴儿
  10. 10桑植12岁女童遭性侵致残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