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宁乡一对夫妻因担心身患绝症双双在家中自杀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3-22 11:58:12

  本报讯(记者 徐运源)“我的孙子起床后像往常一样喊,八点钟了,要去读书了。来到房里喊了声‘爸爸’后,他忽然就喊,‘我的爸爸吊死了’。”昨日下午,袁先生说起儿子儿媳双双身亡的事时,几度落泪。

  昨日上午8时多,宁乡县喻家坳乡一对年轻夫妻被9岁儿子发现死在家中。经警方现场勘查,初步认定夫妻二人系自杀身亡。“我一听到孙子声音都变了,就到处去叫人。”赶到卧室之后,袁先生看到儿子被绳子勒紧悬吊在门梁上。媳妇头部流血,倒在地上。

  死者家属介绍,事发前晚夫妻俩和平常一样,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丈夫姓袁,34岁,是当地一名油漆工人;妻子姓杨,今年32岁,在乡镇的一家鞋厂上班。邻居们说,夫妻俩结婚多年,感情一直不错。

  “儿子身体一直不好,总担心身体存在问题。”死者母亲说,儿子近日去宁乡县人民医院检查,被医生告知肚子上长了个瘤,建议去长沙复查,他就怀疑 自己患上了绝症。“医生并没有说良性还是恶性,估计他心理压力太大了。”了解男性死者的人说,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喜欢把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

  医生表示,拥有健康的心态才有可能战胜病魔。因此患者生病后,应保持良好心态,不要放弃治疗希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22岁学生成国内最年轻教授
  2. 2湖南油价每升最高涨0.52元
  3. 3不识字女老大操控千人传销
  4. 4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免一批干部
  5. 5郴州失踪副局长系“红顶商人”
  6. 6湖南小伙蹭131辆车环游中国
  7. 7湘潭一大学副教授无证驾驶撞伤3人
  8. 8长沙市民超市买到四腿鸡
  9. 9长沙味千拉面馆吃出蜘蛛
  10. 10湖南连阴雨长达80天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