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圣诞节苹果涨价 学校附近1个卖8元

来源:星沙新闻网--今日星沙 2011-12-24 11:34:38

    “纸盒上系有铃铛的苹果9.8元一个,未系铃铛的7.8元一个,未包装的苹果上也印着和圣诞有关的图案和祝福,价格为10.8元一斤。”随着圣诞节临近,平安夜时被用来做礼物、寓意平安的苹果价格也开始走高。记者昨日在卜蜂莲花超市看到,圣诞树和圣诞帽被摆放在超市的醒目位置,而水果区一个个用纸盒精心包装的苹果也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目光。

  “平安夜里吃苹果,寓意着一生平平安安。”近年来,这个西方说法在年轻人中非常流行,商家们瞅准商机,纷纷在苹果上做起文章,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卜蜂莲花生鲜蔬果科主管告诉记者,从圣诞节前半个月,超市就开始售卖有圣诞包装的特色苹果,销量一天比一天高,“包装后的苹果平均每天能卖出200多个,销售额有2000多元,预计在周五周六时还会有一个高峰。”

  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附近的一家水果超市内,商家摆上了精心挑选的一些卖相好的苹果,裹上漂亮的包装纸,再用彩带一扎,就能论个卖,个头大的苹果一个能卖到5元至8元。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汪涵增补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图)
  2. 2湘潭涉黑团伙横行21年敛财上亿
  3. 3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4. 4粉笔画蒙娜丽莎惟妙惟肖(图)
  5. 5长沙17岁富家子跳楼身亡
  6. 6湖南查处万通筋骨片等违法宣传非药品
  7. 7湘潭七旬老太肚中长60斤肿瘤(图)
  8. 8男子买斧头砍9岁女孩因其吃面爆粗口
  9. 9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10. 10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