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了解到,为了缓解潭邵大修南半幅施工对交通的影响,自10月29日起,高速交警将对G55二广高速邵阳段梽木山枢纽南往西(永州往怀化方向)管制8天。

  G60沪昆高速邵阳段范家山至周旺铺大修工程南半幅(西往东方向)施工已经于10月9日启动,周旺铺收费站往东8公里处(K1267)至梽木山枢纽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双向均只有一条道通行。根据观察,东往西方向因为车流量大经常出现长时间、长距离拥堵。

△拥堵路段现场情况。△拥堵路段现场情况。

  10月29日起,该路段进入路面全幅摊铺施工阶段。为缓解单幅双向通行带来的交通拥堵, 10月29日至11月5日,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将对G55二广高速邵阳段梽木山枢纽南往西(永州往怀化方向)匝道实施管制。

  在这8天的时间里,永州前往怀化方向的驾驶员应该如何通过管制路段呢?

  1、可以绕行S70娄怀高速;

  2、可以从G55二广高速邵阳县收费站下高速,经317省道从隆回收费站上高速;

  3、从G55二广高速邵阳西收费站下高速,经320国道从周旺铺收费站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