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昨日下午,记者从常德火车站和常德桃花源机场了解到,受台风“山竹”影响,经停常德的10多趟列车停运,多个航班取消。

  继昨日多个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后,昨日下午5时许,常德桃花源机场发布消息,9月17日,济南飞珠海经停常德的CZ3774航班、往返广州的加班CZ8661/2航班、南宁飞常德的GX8853航班取消,没有补班。机场方面提醒出行的旅客注意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班动态,以免耽误出行。

  火车方面,继9月15日、16日多趟列车停运后, 9月17日,常德车站仍有8趟列车停运,具体车次为:K9064次(深圳西—铜仁)、K936次(广州东—襄阳)、K536次(深圳—洛阳)、K932次(广州东—襄阳)、K9036次(广州—张家界)、K9076次(深圳—常德)、K9091次(常德—长沙)、K1096次(广州—达州)。车站方提醒,停运列车车票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在网站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