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权威发布!

  要出行的旅客朋友们注意了!

  长沙南站243趟列车停运

  受台风“山竹”影响,9月16日长沙南站共有243趟列车停运:

  郴州西站的停运车次

  衡阳东站的停运车次

  娄底南站的停运车次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台风期间具体列车运行调整情况,广大旅客请及时留意当地车站的公告或电子显示屏,也可登陆12306铁路官方网站或直接电询020-12306客服电话。

  受台风 “ 山竹 ” 影响,南航取消 9月16日CZ3148 长沙 - 北海、CZ3147 北海 - 长沙、CZ3943 长沙 - 三亚、CZ3944 三亚 - 长沙四个航班。

  另外,深圳机场16日0:00-24:00、17日0:00-8:00暂停所有航班起降,全部航班取消;珠海机场16日所有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