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平安洪江]无证驾驶严重违法,肇事逃逸法不容情

  9月7日,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闻警即动、果断出击,快速侦破了一起汽车碰撞人力三轮车的肇事逃逸案。

  7日晚上7时40分左右,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接到110派警,称在黔城镇雪峰大道路段有一骑人力三轮车者被一辆小轿车碰撞致伤,小轿车逃逸。警情就是命令,该中心迅速启动逃逸事故应急预案,紧急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分组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对逃逸车辆进行追缉 。

  通过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并在一小区内查获了该肇事车辆,确定了逃逸驾驶人,但此时驾驶人已经不在车内,失去了联系。民警没有放弃,经过走访调查找到了肇事逃逸者的家属亲友,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讲解法律法规,劝肇事逃逸者的家属亲友联系并劝说肇事逃逸者尽早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通过努力,肇事司机鲍某某在9月7日晚10时许投案自首。经审查,鲍某某如实供认9月7日晚下班后驾驶湘N3xxxx小轿车回家,在途经雪峰大道路口处时碰撞一三轮人力车后,由于自己没有驾驶证,所以选择了驾车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案件在该中心接到报警后的3小时内成功告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示 

  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不要逃避,要冷静的选择救助伤员,保护现场,等待警方的处理,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洪江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