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桃源3岁半女孩龙玥莹急需血小板捐献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刷屏。

  消息称,龙玥莹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嗜血细胞终合症,急需与之相匹配的o型rh+血小板。她目前正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这一消息得到了常德第一人民医院儿科胡主任的证实。

  龙玥莹正处于15天的危险期,每天需要1~1.5个单位的o型血小板,而每个人根据体重能捐献1~1.5个单位的o型血小板。血小板送到病房的时间需要2天,保存期限是5天。血小板需要的量不是很大,但需要持续性地捐赠,以维持龙玥莹的治疗需求。

  常德的青年企业家们正在积极组织为孩子接力献血。请符合捐献条件的市民赶紧前往常德市中心血站献血,您的一次善举,就能挽救一个3岁孩子的生命!

  龙玥莹正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龙玥莹正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常德青年企业家微信群里正在接力献血

  患儿信息

  姓名:龙玥莹 年龄:3岁半

  家庭住址:常德市桃源县茶安铺镇尚寺坪村十二村民组

  住院地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9楼儿童picu18号床

  父亲:龙现 电话:13925548034

  朋友圈原文——

  如果您在常德,如果您现在可以抽空,求您前往常德中心血站给我女儿指名捐献o型血血小板,我女儿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嗜血细胞终合症,急需血小板。现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常德中心血库血源告急,求求你们救救她的生命。她目前每天需要1~1.5个单位的o型血小板,每个人根据体重能捐献1~1.5个单位。血小板送到病房的时间需要2天,保存期限是5天。谢谢已经在帮宝宝的好心人,感谢你们,需要大家帮我接力度过最难的15天,医生说如果能度过15天就能治愈。求求各位好心人能帮帮我接力下去。不需要一次性很多,需要持续有血小板给我女儿。需要指名捐献。跪谢。

  龙玥莹父亲的身份证信息

  龙玥莹的诊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