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记者卢幼莲报道  4月3日下午6点多钟,衡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名中学生骑着电动车在洪山大桥上撞上了一辆农运车,造成一死一重伤一轻伤。

  死者亲属冯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姓汤,衡阳县杉桥人,住在西渡镇,还没有满13岁,与其他两名伤者一样,均是衡阳县蒸阳中学初二1606班的学生。

  冯先生讲述事情经过,平常蒸阳中学不到六点就放学了,但是当天他们搞完教室卫生后,已经六点多钟了。其中有一个学生有台电动车,他们三个人就一起骑着一台电动车回家。刚到洪山大桥上时碰上了一辆农运车,导致骑电动的学生重伤,现正在南华新附二抢救。坐在中间的汤某已经死亡,坐在最后面的学生当时从车上跳了下来,受了轻伤,目前在衡阳县中医院治疗。

  冯某告诉记者,当时汤某情况最严重,送到衡阳县中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他们也是事发半个小时之后,汤某的班主任老师电话告知了此事,当他们赶到现场后,只见地面有一摊血迹,不见农运车。之后在医院里只有班主任老师陪护,一个学校分管安全的领导来了一下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