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育华)10月17日,长沙市地税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交接会议。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出席并讲话。

  会上,原长沙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志平表示完全拥护省局党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深情回顾了过去4年多在长沙地税的工作,深深地感谢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鼎力支持,一起收获了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耀,一起打造了全省领先的地税文化展厅、党建工作展厅,一起跨越了营改增考验、推动了国地税合作、提升了干部素质能力,使他在市州局长的岗位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坚信长沙地税一定会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征程中开创更好的局面,谱写更绚丽的篇章。

  新任长沙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友谊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局党组的决定,感谢省局党组的信任和器重,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当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不负众望,把长沙地税事业传承好、发展好。他郑重表态,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到对党忠诚,对地税事业忠诚,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承和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始终牢记组织重托,立足长沙实际,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工作,完成好收入任务,善待严管干部,优化税收服务,擦亮长沙地税的名片。三要精诚团结,凝聚人心。继承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凝聚集体智慧,形成整体合力,推动长沙地税更快更好发展。四要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始终把公道、正派、廉洁作为职业操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要求,狠抓作风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接受各方面监督。

  周巧艺表示,长沙市局主要负责人调整,是省局党组通盘考虑全省地税系统班子建设和推进领导干部交流,经过反复权衡、慎重研究做出的重大决定。他指出,方志平同志在长沙地税4年多来,带领市局一班人砥砺奋进,向各界展示了长沙地税积极向上的形象,为长沙地税赢得了各方面的认同和支持。陈友谊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敢于担当负责、敢于改革创新,各项工作业绩突出,一定能保持和推进长沙地税良好工作局面。

  周巧艺表示,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决定上来。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积极支持以陈友谊同志为班长的长沙市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推进长沙地税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凝心聚力勾画长沙地税事业发展新蓝图。要将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动力,牢固树立率先发展、领先发展的工作理念,着眼全省全国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高标准谋划发展蓝图,高起点推动事业发展。三是强管理、重创新,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建设,打造“讲政治、守规矩、重务实”的地税团队形象;要积极应对营改增以来地税部门面临的复杂收入形势,勤征细管、挖潜征收,积极提高收入质量;要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不断加大规范管理力度、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长沙地税守纪、高效、精干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