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田璐)“这么晚了,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家住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的一对夫妇,看到民警将自己的宝贝女儿平安送回家中时,激动地说到。

  当天0时30分许,柳叶湖公安分局泉水桥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喝得酩酊大醉,正躺坐在柳叶湖消防大队附近的人行道上。为保障该女子生命财产安全,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来到该女子身边,一股强烈的酒精味扑鼻而来。考虑到此时已是深夜,路面温度很低,女子衣履单薄,民警便想尽快联系其父母将其接回家中。但无可奈何的是,无论民警如何耐心询问和劝导,该女子始终不愿透露父母的联系方式,只愿提供自己的姓名和年龄等信息。

  民警并没有因此灰心,根据女孩提供的姓名,对比查询图像后确定了其身份(任某,16岁,常德市鼎城区人)。经了解,任某当晚和朋友相约在某KTV庆祝生日,一时兴起就多喝了几杯酒。活动结束后,准备打车回家,不料酒劲上头,顿觉头昏脑涨、四肢乏力,便只能躺坐在人行道上休息。为防止该女孩发生意外,民警顾不上休息,驱车将其送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