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肖志芳)9月13日,记者从常德市住保办获悉,第一、二批未及时签订认购协议的部分剩余公寓楼房源再次面向社会公开销售,预订时间从9月13日10时起。

  据了解,此次拟销售13个公寓楼项目,包括戴家岗二期小区、合兴小区、岩桥小区、浮桥小区、新坡小区、东江小区、驮古堤小区、关天坪小区、新安小区、皇经阁一期小区、聚宝小区、高坪头小区、唐家溶小区。房屋户型分别为6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150平方米。

  销售实行网上预订、现场办理认购手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购房人凭个人身份证网上预订(网址为http://zbb.changde.gov.cn),自预订成功起72小时内到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签订《公寓楼订购书》并交纳定金2万元,最后在规定时间内签订正式《公寓房屋优售合同》。

  如在72小时内未签订《公寓楼订购书》,视为放弃并自动取消其网上预定房源,其所选房源将重新对外开放接受网上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