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气象台11日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

  邵阳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59分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预计隆回县未来2小时出现冰雹天气的可能性极大,并可能造成重雹灾,请注意防范。

  冰雹红色预警信号含义:

  2小时内出现冰雹可能性极大,并可能造成重雹灾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冰雹的应急和抢险工作

  2。气象部门适时开展人工防雹作业

  3。户外行人立即到安全的地方暂避

  4。驱赶家禽、牲畜进入有顶蓬的场所,妥善保护易受冰雹袭击的汽车等室外物品或者设备

  5。注意防御冰雹天气伴随的雷电灾害

  长沙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长沙市气象台5月11日12时53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过去2小时浏阳市东部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并将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注意防范。

  娄底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娄底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2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新化县、涟源市、冷水江市未来2小时将发生雷电活动,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注意防范。

  娄底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11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娄底市区未来2小时将发生雷电活动,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注意防范。

  邵阳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邵阳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42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洞口县、隆回县未来2小时将发生雷电活动,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注意防范。

  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含义:

  2小时内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

  2小时内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雷应急措施

  2。人员应当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

  3。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

  4。切断危险电源,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

  5。在空旷场地不要打伞,不要把农具、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等扛在肩上

  怀化市气象台11日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怀化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49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沅陵县未来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含义:

  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3小时内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湘西州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湘西州气象台5月11日11时18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吉首市、古丈县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湘西州气象台5月11日12时1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凤凰县、泸溪县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岳阳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岳阳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4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临湘市、岳阳县、湘阴县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常德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常德市气象台5月11日12时1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桃源县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怀化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怀化市气象台5月11日11时48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沅陵县、新晃县、辰溪县、麻阳县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益阳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益阳市气象台5月11日12时39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桃江县、益阳市区、赫山区、高新区、资阳区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益阳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39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安化县、南县、沅江市、大通湖区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

  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含义:

  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湘西州气象台11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湘西州气象台5月11日12时39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龙山县未来6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益阳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益阳市气象台5月11日13时9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桃江县、益阳市区、赫山区、高新区、资阳区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9级以上并伴有强雷电,请注意防范。

  怀化市气象台11日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怀化市气象台5月11日12时34分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芷江县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级以上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

  怀化市气象台5月11日12时41分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溆浦县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级以上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

  怀化市气象台5月11日12时55分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中方县、辰溪县、麻阳县、鹤城区未来6小时可能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7级以上并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