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经视焦点

  最近,我们经视焦点重点关注了长沙发现“脚臭盐”的惊人消息,长沙的肖爹爹看完节目后,打电话给我们爆料,说他也买到了“脚臭盐”,而且还是团购的,就在东塘的凯华大厦里。真是这样吗?焦点记者立即展开调查。

肖嗲嗲是在东塘一家凯华大厦里面团购的,用手搓,这盐真的好臭。肖嗲嗲是在东塘一家凯华大厦里面团购的,用手搓,这盐真的好臭。

  肖嗲嗲是通过一家叫“领购网”的地方买的,就在长沙凯华大厦903号房,这里销售各类生活用品,因为价格便宜,很多老人不去超市就去这里买。

  不少老人正在这里买东西,记者刚跟老人们说了几句话,就被一名突然出现的男子给打断了,男子十分警觉,声称这里的产品只对会员销售。

焦点记者前脚向执法部门反映,这家店铺后脚就立即关门。焦点记者前脚向执法部门反映,这家店铺后脚就立即关门。

  焦点记者了解到,现在全省盐务部门都在进行地毯式排查,长沙现在已经封存300吨脚臭盐,截止今天上午,全省已经查扣封存脚臭盐达到了上千吨。

如果你也碰到了“脚臭盐”,一定要立刻向当地盐务部门举报。长沙的举报电话是0731—88496105。如果你也碰到了“脚臭盐”,一定要立刻向当地盐务部门举报。长沙的举报电话是0731—8849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