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王浪 通讯员 赵波)一眼就被人牢记那是缘分,但惯犯偷车贼吴某却因这一眼就被记住的“缘分”将自己想抵赖的偷车罪行坐实。3月17日下午,吴某在市城区体育中心门口偷窃三轮电动车时被抓现行,但吴某拒不承认。随即,吴某被扭送至穿紫河派出所时,另一位前来报案的失主将吴某一眼认出。这下,吴某想抵赖自己的罪行都抵赖不了。目前,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吴某未偷窃成功的电动三轮摩托车。尚一网记者 王浪 通讯员 赵波 摄吴某未偷窃成功的电动三轮摩托车。尚一网记者 王浪 通讯员 赵波

  3月17日16时许,吴某在市城区体育中心门口偷电动三轮摩托车时,被摩托车主人及其朋友发现并抓住报警。武陵公安分局处警防控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但吴某拒不承认自己偷车的罪行,民警随即将吴某扭送至穿紫河派出所,对其进一步调查。没想到,刚进穿紫河派出所办案大厅,吴某便被另一位前来报案的失主一眼认出,直呼:“就是他,就是他,偷了我的电动车电瓶。”据了解,这位报案的失主居住在月畔湾小区,两天前自己的电动车电瓶被盗,他便前往小区保安室查看监控,并在监控中记下了贼的容貌特征,但他并没有报案。17日下午,这位失主发现,自己被偷了电瓶的电动车也不见了,这才前往穿紫河派出所报案。让他意外的是,竟然遇到了被民警抓获的偷车贼。

  目前,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