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生活照(受访者 供图)王莹生活照(受访者 供图)

 

王莹在颁奖现场(受访者供图)王莹在颁奖现场(受访者供图)

  株洲晚报11月30日讯(记者 周游)11月25日,2016世界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在四川遂宁落下帷幕,21岁的株洲妹子王莹在比赛中,凭借精彩的表现夺得了“2016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的成绩和“中部旅游推广大使”的称号。

  在比赛的路途中,王莹并没有最好的先天优势,又独自一人经历了好友突然离世、身患疾病等重重打击,但是这个坚强的株洲妹子在比赛中不断努力,最后用成绩证明了自己。

  朋友推荐前来参赛 轻松心态,“玩”出株洲冠军

  王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株洲妹子,目前是湖北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四学生,拥有高挑身材和清秀长相的她,很容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当时我正在株洲过暑假。”王莹说,她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才参加这次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因为以前在学校参加过模特比赛,觉得内容应该差不多,所以抱着“玩”的心态来参赛了,“我当时只是觉得,这是一次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或许是由于心态放松,王莹在株洲的表现非常不错,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株洲赛区的冠军,和同赛区的亚军、季军一起拿到了前往四川,争夺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