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月10日报道 近日,西安某高校开设了一门“青春无悔课”,要求女生填写承诺卡,并宣誓拒绝婚前性行为,婚后拒绝婚外性行为。

  华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该校女生,有人表示“非常不开心,觉得学校管得太严。没有人有权站在道德制高点对我们的尊严进行践踏。”也有学子表示“理解学校为学生好的做法,但这样显得学校非常out。”还有部分学子表示赞同学校的做法。

  据该校学子说,目前学校bbs上针对学校该行为已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华商记者联系了该校一位相关负责的辅导员老师,他表示,学校的出发点是本着为学生着想的目的,学校的做法引起了学子及社会热议是始料不及的。希望学生们及社会能够理解。

  相关新闻:湖南这6种酒测出含"伟哥"成分 性行为后或可致猝死

  学生婚前性行为发生率升高 专家讲多种避孕方法

  男男性行为染艾几率高十倍 40%为在校大学生

  长沙艾滋病传播最主要途径:不安全性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