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被邀加盟“天天兄弟”。杨洋被邀加盟“天天兄弟”。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小五金恩圣年底将回韩国服兵役暂别中国荧屏已经成为定局,而成员欧弟也频频被爆或将离席,《天天向上》即将增补的新成员的各类传闻不绝于耳。继早前 被爆沈梦辰将加盟后,11月25日的节目录制现场,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表示:“杨洋今后将作为‘天天兄弟’的新成员来参与节目。”不过这件好事因为杨 洋已经爆满的档期而难以成行。

  当下人气正旺,杨洋就这样跨界主持?湖南卫视方面接受采访时表示,汪涵对于杨洋的沉稳十分欣赏,节目现场确实抛出了橄榄枝:“涵哥还讲了是希望杨洋档期合得上的时候非常希望他能够参与其中,节目组非常的欢迎。”

  早前陆续邀约到不少当红人气偶像参与节目担任嘉宾主持,但是汪涵主动邀约杨洋加盟主持群的举动却尚属首次。对于“天天兄弟”将如何进行人员增补,工作人 员表示目前已经开始物色国内的优质新人以及已经知名的艺人:“其实这个计划从去年开始就并没有停止,不过已经7年多的主持团要加入全新面孔不是一件简单的 事情。”

  被邀加盟“天天兄弟”,杨洋方面回应:“很荣幸”。当下才刚刚结束《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杨洋即将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 花》,工作人员表示其跨界主持目前已是分身乏术:“《天天向上》是杨洋非常喜欢看的一档节目,汪涵老师的邀约和肯定是很荣幸的一件事。但是当下他的影视工 作量已经很大,等到准备充足时再做尝试(主持)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