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产后复出,携手李锐担任招标会主持。 杨乐乐产后复出,携手李锐担任招标会主持。
明道与张静初亮相长沙,为招标会站台。明道与张静初亮相长沙,为招标会站台。

  红网长沙1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早前在北京成功签约超过37亿元的广告金额后,湖南卫视11月5日在长沙举行2016年招商推广活动“三步曲”中的第三站——2016湖南卫视广告 资源招标会。作为招商季的重头戏,此次广告资源招标会拿出20%的广告资源,经过11个小时的竞标,签约金额达37亿元。结合北京站签约的金额,两场招商 活动共揽近75亿元收入。

  现场吸金37亿元 湖南卫视2016年破百亿不是梦

  与早前北京站拿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全员加速中2》等节目的冠名权作进行竞标不同,此次招标会则瞄准明年部分栏目的插播广告资源以及合作 伙伴等,其中主要包括:《金鹰独播剧场》《我是歌手4》《全员加速中2》合作伙伴、《我是歌手》插播广告套装、《快乐大本营》插播位序广告、《天天向上》 插播位序广告、《金鹰独播剧场》和《钻石独播剧场》贴片位序广告等共计300多标的物进行了招标。

  经过11个小时的竞标,现场招标总收入超过37亿元。其中,软广平均溢价95.5%,硬广项目零流标,平均溢价52.5%,总溢价62.7%,本次招标资源占湖南卫视2016年全部广告资源约20%。

  早前北京站已经成功签约37亿元,湖南卫视此次招标会拿出2016年的20%广告资源又吸金超过37亿元。有业内人士分析,从前几站的招商活动来看, 《我是歌手4》的冠名权等稀缺广告资源目前还未公开亮相,以及不少广告资源都并未竞标,湖南卫视2016年广告收入破百亿已经不是梦。

  杨乐乐、刘烨产后复出双双站台

  早前北京站曾请来韩红、贾乃亮、杜淳等一众明星集体站台,此次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的招标会依旧不缺明星。作为电视剧《咱们相爱吧》的主角,明道与张静初携手亮相,除开担任推广员力荐湖南卫视的三大剧场,还现场发红包,为新剧明年在《金鹰独播剧场》开播造势。

  主持人方面,李锐领衔的主持团也充满看点,产后频传要复出的杨乐乐一袭红裙现身,而结婚生子的主播刘烨也一袭短裙亮相。两位新妈妈尽显娇俏成为全场亮 点,红网娱乐了解到,此次招标会一同担任主持或将是两位女主持人产后回归荧屏的前兆。有知情人士透露,杨乐乐2016年将有望回归湖南卫视荧屏,而刘烨也 将回到主持席。

  相关新闻:岳阳13岁女孩面试网络主播 惨遭“面试官”多次强奸

  湖南卫视主播赵子靓嫁李宇春制作人 婚纱照曝光

  维嘉疑爆杜海涛新恋情 女主角系当红芒果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