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接电话引发杀人案)

本报湘潭讯 王某想让前妻陈某给自己送点柴油,打了几十个电话陈某没有接,这让王某十分窝火,回家后大打出手致陈某死亡,6月24日,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

50岁的王某已与妻子陈某离婚十多年了,但两人还是共同生活在一起,王某认为前妻陈某在外面有个情人,除此外,两人也因家庭经济问题矛盾不断,经常吵架打架。

    6月初的一天下午,王某在工地的三轮车没有柴油了,想让前妻陈某送点油来,没想到打了陈某几十个电话都没接,这让他十分窝火。傍晚回到家,他质问陈某下午是 否去了情人那里,遭到陈某否认,于是发生了争吵。这时陈某捡了一根木棒但没有动手,王某以为陈某要打自己,勃然大怒,拿了一把铁铲砸向陈某后背,见陈某倒地,仍不解气,怒火冲天摸了一把柴刀过来对着陈某后颈就是几刀,导致陈某当场死亡,随后王某报警自首。(潇湘晨报 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马嘉琪 傅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