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下午4时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校区15栋女生宿舍楼一房间起火,之后迅速被扑灭。)
(起火发生后,校方迅速组织疏散了楼内所有人员。)

  更多图片:中南林科大一女生宿舍起火 女生慌忙出逃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秦芳)23日下午4时许,位于长沙市韶山南路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林科大)西园15栋女生宿舍楼一房间起火,之后消防车紧急赶往事故现场,迅速将火扑灭。起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房间是林科大西园15栋宿舍楼514宿舍。下午4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消防人员扑灭。

  起火宿舍所住学生为6名大一女生,所幸当时都不在宿舍。其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说,起火时她正在学校一家眼镜店配眼镜,“下午4点多在QQ群中看到说宿舍楼起火,不久后又接到室友电话,才知道是我们寝室着火了”。

  一名住在15栋504房间的女生说,4点左右她在宿舍闻到一股浓烟味,发现情况不对,马上和室友跑出来,“当时看到514房间冒出滚滚浓烟”。

  此次起火导致514房间所有物品被烧毁,起火原因则有待消防人员查明确认。

  林科大保卫处副处长唐立新介绍,下午4时许学校保卫处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确认起火房间内没有人在,并迅速疏散楼内所有人员。

  唐立新说,起火时正值学生上课时间,包括514房间学生在内,该栋楼大部分学生都不在宿舍。

  为确保学生安全,唐立新介绍,起火房间楼上楼下以及左右宿舍学生的住宿房间,学校将会另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