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道县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显颜 何勋成)谎称医学专业大学生,以写关于女性胸部方面的论文为由索要女生胸部相片,遭拒后便将该女生头像合成胸部裸照,威逼女生。3月10日,因涉嫌侮辱、恐吓,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违法人员蔡某清被湖南道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3月10日中午,道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县城一所学校的一名女生报警称:有人通过QQ,发送合成淫秽照片,以散布合成照片到该女生所在学校的QQ群相 威胁,要求其到道县汽车北站见面,并发生一次性关系。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城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嫌疑人指定地点,抓获了嫌疑男子,并从嫌疑男子的手机 上,查获了多张女性裸露胸部的照片。

  在随后的调查中查明,嫌疑男子蔡某清,在2015年寒假期间,通过QQ聊天加了这名女生为好友,他 谎称自己是学医的大学毕业生,以写论文需要为由,要求该女生发裸露的胸部照片给他,该女生没有同意,只发了张头像照片给他。蔡某清将该女生头部照片合成裸 照后,于2015年3月10日上午,通过QQ发了三张女性裸露胸部的照片,并以散布裸照威胁该女生,要求与其发生一次性关系。该女生果断报警,将色狼送入 了法网。之后,蔡某清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