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陶昕然接受男友求婚)

  曾凭借《甄嬛传》中“安陵容”一角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陶昕然,12月8日晚在微博表示男友已成功求婚,“是的,他求了,我应了。听说爱就是要努 力在一起,我们努力,谢谢大家!”。12月8日,陶昕然与男友何建泽出席某时尚活动。何建泽在红毯上献上鲜花与钻戒,高唱定情之曲《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向陶昕然求婚成功。求婚当场,何建泽送上深情告白:“当我们年龄大了,头发斑白的时候,相互搀扶着一起走”。陶昕然则喜极而泣:“我感谢这个在我狗屁不是的时候爱我的男人,现在还在我身边”。

  其实早在求婚前夕,两人的恋情就早已曝光。2014年11月10日,陶昕然首次在微博上回应“我很好,我和我的他也很好。”不少网友纷 纷猜测这个意味深长的“他”,是不是就是“孩儿他爹”。有网友扒出其男友是内地男星何建泽。当晚,何建泽也通过微博晒牵手背影照,并称“白发是我们最好的 证明!”回应之前陶昕然的微博。从何建泽的微博可以看出,2012年以前他与陶昕然互动频繁,而《甄嬛传》播出之后二人几乎没有互动,可见非常低调。

  何建泽出生于中国天津,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因其俊朗的外形和独特的型男气质,何建泽被称为“小吴彦祖”。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曾做过主持人,2006年从主持人转 行做演员。2006年陶昕然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暗夜心慌慌》播出;2009年处女电影作《杨梅红了的季节》上映;2010年主演由经典小说《红楼梦》改 编的古装剧《黛玉传》;2011年因出演清宫剧《甄嬛传》中安陵容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

  相爱七年甜蜜如初

  11月26日晚,陶欣然与男友何建泽在微博秀恩爱。这一次,陶欣然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致——我最好的礼物》,讲述与男友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故 事。在微博中她谈到和何建泽的初次相遇是“最美好的他遇见了最糟糕的自己”,阳光,俊朗,稳重,这是陶昕然对何建泽的第一印象。文中她多次提到何建泽对自 己的帮助和付出,字里行间中处处可见陶昕然对这份感情的尊重以及对何建泽的爱意。同是演员的二人,陶昕然也提到何建泽在演艺事业上的专业程度以及对自己事 业上的帮助和提升。“《甄嬛传》中演的最好的几场戏,都是他来探班给我讲戏,帮我分析人物。”文中陶昕然亲切的称呼何建泽为“我的何老师”可以看出何建泽 在专业领域上给予了陶昕然很大的帮助和提升。

  就在陶昕然公开长微博不久之后,何建泽转发陶昕然微博,同样写下爱情宣言“谢谢你!“如果我们的爱情是一个传说,我会倾尽所有,让这个传说天长地久!……永远做你的何老师!”简短的语言正如他的人,内敛稳重却又深情。如此秀恩爱的节奏真是令围观的人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