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正在建设,BRT后年正式运营通车。
位于国家级浏阳经开区的世界首个原创性的木薯淀粉胶囊技术产业化项目——尔康制药木薯淀粉胶囊生产基地,日前已开始试生产。该项目是全省迄今为止总投资最大的生物医药产业项目。
蓝思科技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工作。蓝思科技三期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目前正在建设中。
月湖公园东侧,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第一联箱梁浇筑正在进行。
高岭国际商贸城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这里将打造成为中部商贸物流第一高地。

  今年1-11月,全市58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44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57.6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计划1504亿元的96.1%;其 中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83.6%,比去年同期提高24个百分点。其中,万家丽路(湘府路-福元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4.82亿元,尔康制药 淀粉胶囊生产基地项目已完成投资4.2亿元,蓝思科技第三期建设项目已完成厂房、仓库等主体工程建设,高岭国际商贸城项目将打造为中部商贸物流第一高地。 近日,记者来到这四个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建设者们保进度、赶工期,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

  万家丽路(湘府路-福元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今年累计完成投资4.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6.4%,主线高架工程桩完成755根,承台完成330座,立 柱完成124根;浏阳河大桥工程桩完成29根,南岸边墩防洪补救旋喷桩完成54根,边墩完成2根,超前钻、旋喷桩、钻孔注浆、南北岸预处理完成100%; 绿化迁移和管线迁改工作顺利进行。万家丽路快速公交工程(BRT)预计2016年1月至3月间实现系统调试、试运营,有望2016年4月正式运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