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株洲站12月8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熊威)7日早上6点10分左右,荷塘区红港路汽车城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台运渣土的大货车与一台摩托车相撞。摩托车连人带车卷入渣土车轮下,摩托车车主当场被压身亡。

  7点2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台渣土车停在红港路汽车城门口红绿灯处的绿化带上,车头撞在一棵树上,尾部横摆在红港路上。车子 装了满满一车渣土,被黑色帆布盖住。摩托车上装的一袋玉米棒子全部散落在路上,一个摩托车头盔掉落在附近。车牌显示,渣土车是江西牌照,摩托车则是湘B牌 照。在渣土车的底下,摩托车车主只有一只脚从轮子底下露出来。

  消防官兵赶到时,摩托车车主已经身亡。

  肇事车主已经被警方控制。接着,警方调来的重型吊车,将渣土车车头吊起,遇难者的尸体才抬出。据警方初步了解,渣土车是沿着红旗路由北往南,向红旗广场方向行驶,摩托车则是从中南蔬菜市场往红港路方向左转弯。

  警方随后联系上了遇难车主的家属。据初步了解,遇难车主是醴陵人,50多岁,事发时他正在红绿灯路口。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

  【相关新闻】

  两车相撞,致3人死亡事发212省道攸县境内

  前晚8时多,212省道攸县境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面包车上3名男子不幸身亡。

  “事发后,面包车停在逆向车道上,车上三名男子被困。”知情人朱先生说,面包车车体严重受损,救护车赶到现场时,车上三名男子已经死亡。救援人员随后将三人的遗体抬了出来。目前,攸县交警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记着刘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