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女人横躺武陵大道
 女子躺在马路中间
 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站9月18日讯(记者 郑江晖)9月18日上午,一组“常德女子裸死武陵大道”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红网常德论坛等平台流传。“奸后抛尸”“醉酒闹事”等猜测甚嚣尘上。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分局工作人员称其是一起交通事故。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工作人员称确实接到一起交通 事故报警,现场与流传照片相符。据其介绍,大队于17日23点30分接到报警,称市城区武陵大道体育中心门口发生一起小车撞人逃逸事故。23点40分,一 大队三名警员赶到事发地,见一女子趴在地上,绿色上衣往前反穿并已脱至手臂,异常凌乱,其下身黑色裤子褪到膝盖以下,露出臀部,但其仍有生命体征。“当时 现场有很多人围观,报警人只是路过的,与女子无任何关系,现场状况不太像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一大队接警民警向记者回忆。

  与此同时,常德市第一中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子接走进行抢救。据现场的急诊护士介绍,女子当时脸上有淤青和少量血迹,无明显外伤,意识模 糊,但其颈部动脉仍有脉搏。“女子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腿部骨折,受伤最严重的是脑颅和盆腔,有尿血情况出现。”参与抢救的医生向记者介绍了女子的情况。 18日凌晨3点10分,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姓陈,30岁,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戴家岗村人。目前,常德公安部门正对其进行尸检,死亡原因及其他具体信息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