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唐女士的监控视频拍到的两“美女”小偷店主唐女士的监控视频拍到的两“美女”小偷

  红网常德站9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面容姣好,穿着得体,一头飘逸的长发,视频里的美女,让唐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她就是偷走自己店里衣服的人。监控视频记录下这个“美女小偷”的整个作案过程,她仅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得手了。

  “美女小偷”5分钟行窃得手 监控记下一举一动

  “她和另一个女伴一起来的,年龄20岁左右,长得很漂亮,她怎么就是个小偷?”9月15日,唐女士一边向记者展示监控视频一边说。

  唐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常德水星楼淘宝城二楼开了一家服装店,9月14日晚上6点半左右,她在店里吃盒饭,两个20岁左右的女孩子进店选购,“我店里的顾客一般都是这种年轻女孩儿,我看她们两个穿得'灵灵醒醒',长得也漂漂亮亮,就没怎么在意。”两个女孩子在店门口的衣架上随意翻看了5分钟后就走了。“我吃完饭去清理下衣服,发现就门口衣架上少了一件价值200多元的外套,相隔不到半个小时,店里没来过其他顾客,我只想到是那两个女孩子。”幸运的是,唐女士店里装了4个监控摄像头,监控视频显示的内容不出她所料,正是两人的其中一人所为。

  记者在唐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9月14日18点30分,两名年轻女子出现在画面里,一位身着深红色中长连衣裙,另一位穿着白色长T恤、牛仔短裤,两人进门后并未与唐女士打招呼,径直走到门口的衣架翻看。两分钟后,穿深红色连衣裙的女子迅速将一件外套塞进自己随手提着的塑料袋内,若无其事地继续翻看衣服。一分钟后,两人一起离开。“整个过程中,这个女孩子表情非常淡定,没有四处张望,完全看不出异常,太会伪装了!”唐女士惊叹。

  “美女小偷”连续作案 另外两家店也遭窃

  随后,唐女士将监控视频截图放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提醒其他店主注意防范。消息一经发出,立马有3名店主回应,称自家店面也被这两人“光顾”过,其中两家得手。

  店主向女士回忆,9月14日下午7点左右,她在自己店面附近看见两个女孩背着自家店里的包闲逛,“我当时还想,我店里的这个包在我离开一会儿就卖出去了,我还很开心。”向女士回到店里,问另一个看店的同伴,自家包是否被两个女孩买走,同伴的回答让她大吃一惊,“这个包没有卖出去,是不见了!”向女士意识到是店里遭贼了,当她火速追出去的时候,两人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相比于向女士,她隔壁的店主顾女士幸运得多。“我7点多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平时背的包不见了,隔壁的向女士跟我说看到这两个人女孩子进了我的店,嫌疑非常大!”气愤的顾女士随即找到了水星楼淘宝城的保安,经过一番寻找,最后在淘宝城后门的垃圾桶找到了顾女士的包,“因为包里没有贵重物品,所以小偷把包扔在这了。”失而复得的包让顾女士依然愤愤难平。“我实在是不太理解,这两个女孩这么乖,还做小偷!”

  目前,唐女士和向女士考虑到损失较小,均未选择报案,但以后会多加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