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际旅游节火爆开幕 场外观众爬树爬路灯观看 湖南国际旅游节火爆开幕 场外观众爬树爬路灯观看
湖南国际旅游节火爆开幕 场外观众爬树爬路灯观看 湖南国际旅游节火爆开幕 场外观众爬树爬路灯观看

  点击进入专题: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

  新浪湖南讯 9月16日上午9点,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在世界自然遗产地邵阳新宁县崀山风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的开幕式现场下起了绵绵细雨,天气也显得非常凉爽,一大早,现场就已经坐满了观众,还有很多人在现场充当了一回“记者”,用手机拍图在微博上做“现场直播”。网友@JJ美食谱 发微博写道:现场直击!!!旅游节场面太有声势了!网友@X慧慧August 也兴奋发微博,称湖南国际旅游节现场火爆,淅沥沥的小雨也浇热不了大家热情!

  还有一些没能去到现场的网友,也在微博上对此次旅游节表示了期待,一位微博网友@洋锅锅的围脖 ,就在微博写道“在崀山举办的湖南国际旅游节今儿开幕啦~棒棒哒[太开心]又错过了一场自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原生态物质文化相交融的视觉盛宴啊~山盟石,一恋万年,等我十一回去看你!”

  同时,还有一些在现场但无法进入内场的男性观众,居然“就地取材”,爬树的爬树,爬路灯杆的爬路灯杆。网友@小透明的你 就拍到了一位爬上电线杆看开幕式的大哥,并发微博感叹:新宁人民好热情的观看旅游节啊,电线杆上都是人啊,老兄看来你是想上头条的节奏啊。还有一位网友@美美兔宝宝 则拍到了好几个人爬上了周围的树木,也带图发微博称:烟雨朦胧下,邵阳崀山湖南旅游节现场……每棵树上都有人……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喜欢看开幕式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攀爬的行为则不可取,一方面容易出现危险,另一方面也会对攀爬的植物和景观设施造成破坏。希望热情的观众们还是稍微保持“矜持”。(钟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