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首家富士康核心配套企业落户湖南衡东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1-12-19 09:38:12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侯云驰)12月16日,深圳市金冠诚科技有限公司与衡东工业园管委会正式签约,成为首家登陆衡东县的富士康核心配套企业。   

  今年11月,衡东县在深圳举办“富士康”上下游配套企业招商说明会,随后“富士康”组织48家核心配套企业分两批前往衡东县考察、洽谈。衡东县举全县之力做好对接“富士康”核心配套企业的一切准备工作。在衡东工业园建设一个面积达3000亩以上的“园中园”,并计划投资3亿元完善衡东工业园的生产、生活配套设施。12月,该县还派出一个专门班子前往深圳,为“富士康”核心配套企业前来衡东兴业牵线搭桥。

  “金冠诚”是“富士康”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已连续8年为“富士康”提供优质五金配套。此次选择衡东,“金冠诚”负责人表示是经过深入考察和深思熟虑的,衡东工业园相距富士康落户的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只有10几分钟车程,交通便利。衡东的经济发展环境也很优越。据悉,目前有意落户衡东的“富士康”核心配套企业已超过10家。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湘江水枯致长株潭城市用水吃紧(图)
  2. 2嫌犯称抢玉镯为交传销入会费(图)
  3. 3长沙公安清网行动抓捕逃犯1700余名
  4. 4长沙拟投千亿打造国际文化城
  5. 5长沙市学生坐公交将实行五折优惠
  6. 6《体坛周报》原社长涉受贿获刑
  7. 7市民账户多出5万 退钱反被指炒作
  8. 8永州女孩被撞后被司机带至东莞丢弃
  9. 9大货车撞破民宅墙壁一月未开走(图)
  10. 10湘潭女子30个月绣巨幅《清明上河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