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邵阳市委批准,邵阳市纪委对邵阳县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定明,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原支队长刘军,邵阳师范学校原校长王栋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唐定明违反政治纪律,采取与他人串供等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通过不正当手段帮助女儿调动工作;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接受他人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旅游等活动安排,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及利用职权影响为亲属从事营利活动谋取利益;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并收受他人财物,虚开发票到项目指挥部报账、挪用项目指挥部公款给他人用于营利活动以及插手和干预市场经济活动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损失,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刘军违反政治纪律,采取自伤等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工作纪律,对单位滥发奖金补贴、违规收取赞助款的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未按规定对支队收缴的毒品进行管理,致使6.9千克冰毒和麻古被盗,涉嫌违法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王栋材违反组织纪律,违规选拔任用干部,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因寻衅滋事行为被大祥区人民检察院作出不起诉决定(犯罪情节轻微),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唐定明、刘军、王栋材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经邵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邵阳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唐定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给予刘军开除党籍处分,给予王栋材撤销邵阳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处分。(邵阳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