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9月29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上午,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出席并讲话。

  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厅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创先争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三服务”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组织保障,作出了积极贡 献。

  许又声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彰显更大作为,紧紧围绕省委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员、干 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广大党员要在各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讲政治,始终做到绝对忠诚;讲担当,始终做到极端负责;讲奉献,始终做到无怨 无悔;讲团结,始终做到同心同向;讲廉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三严三实”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开展党内政 治生活,从严管理党员、干部,从严扎紧制度笼子,推动厅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