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了解到,随着省委巡视第二组15日进驻凤凰县,今年湖南省委第二轮巡视,10个巡视组已陆续进驻5个市开展巡视回访,进驻浏阳市、耒阳市、临湘市、桑植县、凤凰县5个县市开展常规巡视。

  这次巡视的主要任务是,检查监督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围绕“四个着力”,重点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省委巡视组在凤凰县巡视工作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14日。工作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743-3505133(传真)、 17774300160(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群众来信请寄:凤凰县3号信箱,邮政编 码:416200;电子邮箱地址为swxsz02@sxf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