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楼后,将绿化带砸出一个坑,水泥路肩出现裂缝。)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颂辉)今日上午10点22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长沙岳麓区天骄福邸综合楼北栋坠楼,当场身亡。目前,岳麓公安分局银盆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中午1点左右,岳麓区杜鹃路天骄福邸综合楼北栋楼下的巷子里,一小拨路人围在一起,讨论着三个小时前发生的惨剧。大家综合的信息是,一名30多岁,身着蓝白色条纹的运动T恤、深色西裤的男子,从综合楼上面坠下,背部朝下砸向路边的绿化带里,生命走到了尽头。

  距离事发现场最近,有一家养生按摩店,按摩店的赵女士称,男子掉下来的时候,声音非常大。“我第一感觉就是,人摔在地上的声音。”赵女士说,当她推开门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马路对面的绿化带里。赵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不足五分钟,警方就赶到现场并进行了封锁。

  据赵女士介绍,有一名男目击者看到死者正坠落在空中,该目击者接受了警方的调查时说,男子在空中叫了一声,然后背部朝下摔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