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植物园 4 月 5 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湖南省植物园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开放,日预约人数由 1.5 万人次缩减至 1 万人次,暂时取消团队预约服务。入园必须提前预约好门票,外省游客入园需持有 24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长沙生态动物园步行区 4 月 6 日恢复对外开放

  长沙生态动物园已恢复步行区对外开放。室内场馆(极地馆、森林剧场、盘龙苑、鳄鱼馆)和车行区继续暂停运营,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图书馆 4 月 7 日起有序开放

  湖南图书馆今日起有序开放,目前湖南图书馆提供书刊借还、学习室、电子阅览等服务 ( 读者在闭馆期间产生的书刊延误费免除 ) ;每天接待入馆读者不超过 3000 人,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 1000 人。到馆读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有效证件,并扫湖南图书馆场所码,经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馆。 ( 黄码、红码谢绝入场 )

  目前开放范围有:开放各借阅窗口、办证处、学习室、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的 8:30 至 18:00 ( 四楼古籍阅览室周日不开放 ) ,逢周一闭馆 ( 学习室正常开放 ) 。

  红军标语博物馆 4 月 7 日恢复开放

  红军标语博物馆今日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的上午 8:30 至 12:00(11:30 停止入馆),下午 14:30 至 17:30(17:00 停止入馆),每周一为闭馆日。

  疫情防控期间,红军标语博物馆每天限额 1500 人,暂停 50 人以上团体参观,可提前登陆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段预约。

  长沙世界之窗 4 月 8 日恢复开放

  长沙世界之窗将于 4 月 8 日起恢复开园,游客前往需提前一天在官方公众号 “ 长沙世界之窗 ” 上进行预约。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