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湖南长沙,天气晴好,中午12时许,蔚蓝的天空中惊现七彩祥云,像一条闪耀的七色彩带飘在空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学生们纷纷驻足拍照,张同学就拍下了这美好一幕,他表示看到这么漂亮的一片云,心情都变得更好了。还有的同学对着云彩许愿,希望见者好运。

(△图源 : 张宇鹏)(△图源 : 张宇鹏)

  4月6日中午时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二学生刘同学和室友走在下课的路上,一抬头就看到了天空中飘着一片七彩的云,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她一下就想到了电影《大话西游》里的台词,大喊道:“ 天呐,这是谁的意中人来啦!” 刘同学的室友们应声抬头看,周围的同学们也兴奋地议论,“ 哇彩色的云诶!”“ 第一次见到彩色的云,太美了吧!” 同学们纷纷驻足拍照,想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图源:张宇鹏)(△图源:张宇鹏)

  还有的同学对着云彩许愿,刘同学也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她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快点解封,家人平安,还有和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她还把拍下来的照片视频分享给了好朋友们,希望他们都能 “ 见者好运 ”。

  张同学也在下课的路上看到了这一景象,作为摄影爱好者的他用手机拍了视频后,又拿了相机出来拍,遗憾的是拿了相机之后云彩就散了。他将手机拍摄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许愿:“ 希望逢考必过,专升本上岸!”“ 祝我早日找到女朋友 ”“ 希望家人朋友平安喜乐,自己能万事顺意 ”“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