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谢女士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今年的3月6日凌晨,她通过饿了么平台找到商家屈臣氏长沙卜蜂莲花店下单订购了8件商品,3月6日上午10时许,她收到货物,经清点时发现实际到货只有7件,漏发了一件商品,随即,谢女士致电商家,工作人员经核对后承认是漏发了一件商品,询问谢女士的家庭住址后,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再次送货太麻烦了,直接给谢女士办理退款,但谢女士一直未收到退款,经多次沟通后,商家要求谢女士在自己的手机上操作申请售后退款,谢女士按照要求进行了操作,但退款仍未成功,对于谢女士的诉求商家一直未处理,无奈之下,谢女士登录网购平台查看订单时,竟然发现,自己的确订单直接被商家拒绝退款。对此,谢女士很气愤并质疑道:“明明是商家自己工作失误漏发了货物,为什么要消费者耗费这么多精力来追回和维权?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商家对于自己工作失误没有和消费者说过一句抱歉的话。”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屈臣氏中国 官方客服电话,针对网友的质疑,工号为91000300的客服回复称,会马上将问题反馈给门店核实,届时,将会有专人联系消费者沟通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7892409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