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又是品牌机构,又是在大商场里开店,没可能说跑路就跑路,结果今早一看信息,他们机构的老师都被告知全员停课停工了。”网友李女士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她是今年7月14日在温斯顿洋湖天街中心买的课,一买就是一年课程,总课时144节,共计9400元。原本想着孩子还小,计划今年10月再开课的她,完全没料到会面临到这样的状况。“‘双减’政策下来后,我还主动问过授课顾问,他们都表示没有问题,只是催促我尽快开通他们的线上课程。

  李女士称,让人始料不及的是,10月8日,她接到老师发来通知:温斯顿由于前期经营不善,已经停止运营。“我们这些家长,一直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能靠自己的奋斗过好一辈子。我们万万没有想到,青天白日,一个在教育部门备了案的培训机构,就这样把这么多中年家长们坑了,我们万万没想到,自己奋斗大半生,还会是一把韭菜。”李女士称,此时此刻,作为家长个体,真的是很无助,只能请求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帮家长们挽回损失。

  10月20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多次拨打 @温斯顿英语 官方客服电话及负责人电话,最长等待10分钟,始终无人接听。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5425585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