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

  10月18日,我县新增报告1例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甘肃省嘉峪关人,来长参加由江苏某企业举办的智能洗涤观摩活动。疫情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疫情处置工作。结合本馆实际,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图书馆运行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馆读者入馆需通过长沙县图书馆微信号提前预约,每天限定800个名额,约满即止。读者须持最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同时进行实名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需<37.3°C)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并按有关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长沙县图书馆悦读空间、松雅湖悦读空间、星沙生态公园悦读空间、特立悦读空间、泉塘中心花园悦读空间将于10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即日起我馆将暂停全部线下活动,后续活动详情请关注长沙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四、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五、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敬请关注长沙县图书馆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长沙县文化馆

  按照上级文旅管理部门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共文化场馆防控工作,保障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自10月20日起,长沙县文化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请持续关注文旅星沙微信公众号,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长沙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根据我县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10月20日起长沙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包括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国民体质监测室、健身驿站),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田汉文化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10月18日,我县新增报告1例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甘肃省嘉峪关人,来长参加由江苏某企业举办的智能洗涤观摩活动。疫情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疫情处置工作。结合本景区实际,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田汉文化园运行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游客入馆参观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星沙文旅云”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田汉文化园公益性场馆(田汉艺术中心、田汉故居)每天限定500个名额,约满即止。参观游客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馆,同时进行实名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需<37.3°C)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场馆或劝返,并按有关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我园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游客朋友们积极配合我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黄兴故居纪念馆

  (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

  许光达故居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10月18日,我县新增报告1例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甘肃省嘉峪关人,来长参加由江苏某企业举办的智能洗涤观摩活动。疫情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疫情处置工作。结合本馆实际,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黄兴故居纪念馆和许光达故居运行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游客入馆参观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星沙文旅云”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黄兴故居每天限定300个名额,许光达故居限定200个名额,约满即止。参观游客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同时进行实名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需<37.3°C)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并按有关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游客朋友们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徐特立故居纪念馆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10月18日,我县新增报告1例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甘肃省嘉峪关人,来长参加由江苏某企业举办的智能洗涤观摩活动。疫情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疫情处置工作。结合本馆实际,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徐特立故居纪念馆运行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游客入馆参观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星沙文旅云”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每天限定180个名额,约满即止。参观游客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同时进行实名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需<37.3°C)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并按有关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游客朋友们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李维汉故居纪念馆

  柳直荀故居

  杨立三故居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10月18日,我县新增报告1例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甘肃省嘉峪关人,来长参加由江苏某企业举办的智能洗涤观摩活动。疫情发生后,我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疫情处置工作。结合本馆实际,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李维汉故居纪念馆运行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游客入馆参观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星沙文旅云”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每天限定100个名额,约满即止。参观游客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同时进行实名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需<37.3°C)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并按有关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游客朋友们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文旅星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