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欺骗你感情,还骗你转钱给我,但我始终,拿你当我的好兄弟啊。

  结识仗义好兄弟

  两年前,李某工作的网吧多了一位熟客王某。两人年龄相仿渐渐便熟络起来,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

  说起这位 “ 高大上 ” 的兄弟,小学学历的李某难掩崇拜和敬意。王某不仅知识渊博、谈吐大方,还特别仗义。处理起李某与女友之间的矛盾总是 “ 颇有一套 ”。

  知情人谎称女友近况

  然而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情,女友因为看不到未来,最终决定与李某分手,还拉黑了他的微信。

  眼见李某整日魂不守舍,此时已辞去工作整日游手好闲的王某 “ 心生一计 ”,自称 “ 前女友室友 ” 添加李某,还热心地向他透露 “ 前女友 ” 近况。

  一开始,痴心的李某主动要求帮忙,几次转账之后他也不免起了疑心。

  兄弟助攻打消疑虑

  王某一番分析打消了李某的顾虑,并坚信对方就是前女友本人接下来的日子,李某更加慷慨大方,不知不觉转出 25000 余元,爱情友谊双成空,眼看大半年过去了。

  前女友却始终不同意见面,李某愁眉不展,邀王某商量对策,两人交谈期间,李某仍不忘对 “ 前女友 ” 嘘寒问暖,凑巧的是李某每发一条信息王某手机都会亮屏,感到困惑的李某偷偷一看,这才发现原来所谓的 “ 前女友 ” 一直是王某冒充,伤心欲绝的李某选择报案。

  法院最终判决因王某家人赔偿了李某的经济损失,最终经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王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被告人王某悔不当初,辩称曾 “ 良心发现 ” 几次拒绝李某大额的转款,希望得到李某的原谅。然而,一纸谅解书难换兄弟情,李某虽出具谅解书,却表示不愿再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