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8日,衡阳市举行2020年“8.8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8月8日,衡阳市举行2020年“8.8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活力四射的表演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活力四射的表演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
当天,衡阳部分健身场所面对市民免费开放。当天,衡阳部分健身场所面对市民免费开放。

  红网时刻衡阳8月9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肖罕珍)8月8日,衡阳市举行2020年“8.8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三组不同主题的展演全方面展示衡阳健身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当天,衡阳部分健身场所面对市民免费开放。

  现场,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宣布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开幕。

  展演包括《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我的家乡·美丽衡阳》《动起来·跳起来》3个部分,涵盖篮球、柔力球、流行舞、体操、体育舞蹈等多样运动,老中青三代健身爱好者同台“竞技”,活力四射的表演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

  柔力球协会秘书长夏靖是本次展演的演员,她介绍,柔力球爱好者主要是中老年人,2012年,协会只有20位队员,如今包括柔力球爱好者和正式队员已有1000多人,全市共有24个队伍,协会在逐渐壮大的同时,推动着中老年人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2013年以来,衡阳市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已累计投入7亿多元,建设了衡阳市体育中心,平湖全民健身公园等一大批群众体育活动场馆,每年开展市级大型群众体育活动60次以上,参与活动的人数突破30万人次。

  当天,衡阳市第四届“羽协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公开赛正式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410名运动员将参加21个项目的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肖罕珍

  编辑: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