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小车闯入友华家电门店。(记者 刘立姣 摄)红色小车闯入友华家电门店。(记者 刘立姣 摄)

  湘潭在线7月3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立姣 谷桔)7月29日凌晨,雨湖区解放南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红色小汽车闯入路边的友华家电门店,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早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七八米宽的卷闸门因小车的闯入严重变形,卷闸门内的左侧玻璃门已经完全碎裂,玻璃碴撒了一地,商场内的电梯扶手也因撞击受损。从人行道缺失的隔离墩及现场车轮痕迹判断,这台车是从解放南路冲上来的,车头受损颇为严重。

  围观群众都在猜测发生事故的原因,也担心是否有人受伤。“车上有实习标识,可能是操作不熟练。”“是不是喝了酒?”“司机肯定吓懵了,有没有受伤?”

  大家纷纷向坐在门口看守现场的员工打听情况。这名员工介绍,事情发生在凌晨,他只知道驾驶员是一名20多岁的女性,不知道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店内值夜员工和司机都没有受伤。目前,交警和保险公司都来过了。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雨湖交警大队四中队值班民警陈露赶到了现场。陈露介绍,红色小车车主是位年轻女子。女子刚从友华家电隔壁的小巷驶出,脚踩油门正准备驶向大路,被一辆白色小车撞上。她下意识向右打方向盘想躲避,结果一慌神踩住油门冲进店面内。她从车上下来,冲出马路想要寻找白色小车时,白色小车已经逃逸。

  目前,此事故已移交雨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处理。民警介绍,红色小车车主已记住了肇事车的车牌,希望车主尽快与警方联系,主动承担责任。同时民警还表示,由于白色小车有逃逸情节,或将负事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