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生态动物园7月4日起面向社会开放 烈士公园继续闭园

(山体滑坡、树木倒伏的情况已经得到妥善处置。)(山体滑坡、树木倒伏的情况已经得到妥善处置。)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淤工作。)(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淤工作。)
(工作人员对路面进行清洗和消毒。)(工作人员对路面进行清洗和消毒。)
(烈士公园、南郊公园、园林生态园继续闭园,谢绝接待游客,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图片均由通讯员 郑创 提供)(烈士公园、南郊公园、园林生态园继续闭园,谢绝接待游客,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图片均由通讯员 郑创 提供)

  星辰在线7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通讯员 郑创)7月3日下午,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市园林管理局防汛指挥部获悉,通过近几日连续作战,长沙市各城市公园汛情得到基本缓解,公园内部分山体滑坡、树木倒伏、游道堵塞、湖(塘)水位过高等险情得到了妥善处置。

  由于烈士公园年嘉湖、跃进湖水位未有明显下降,濒水堤岸受雨水浸泡土质十分松软,倒塌树木、山体滑坡区域正在加快处理之中;南郊公园滑坡待清理土石方量过大,部分区域存在二次塌方的危险;园林生态园内尚存大面积积水,周边捞刀河水位过高排涝进度缓慢等突出安全问题,决定烈士公园、南郊公园、园林生态园继续闭园,谢绝接待游客,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7月1日因汛情关闭的长沙生态动物园,自7月4日(星期二)上午10点起面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