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这个周末,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暴的天气。尽管有雨,但气温并不会下降。

  原标题:周末有大雨 气温不低头

  长沙晚报4月14日讯 在经历几天多云和晴朗的天气后,今日市民继续幸福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不过在这个周末,恐怕会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暴的天气。尽管有雨,但气温并不会下降。气象专家提醒,随着天气变得暖和,目前的四月天里已不宜再“春捂”,以免捂出病来。

  昨日阳光彻底冲出云霄,露出了灿烂的笑脸。今天白天气温也会是直线攀升,最高气温达27℃,但昼夜温差仍较大。明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有利于开展户外活动及农事活动;但明日傍晚至后日降水再度来袭,据长沙市气象台预计,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在气温方面,明后两天尽管有雨,但气温不降反升,攀升至29℃。随后两天气温略作回调,之后最高气温或回升至30℃。

  (记者 谢春年)

  请您注意天气变化:

  长沙:今天晴天,南风2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明天,多云转中到大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