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月10日,新邵县公安局坪上派出所民警在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的协助下,经过连续几天蹲守,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民。

  原标题:新邵这名男子为了蹭Wifi居然……    来源:邵阳公安

  邵阳公安4月12日讯 4月10日,新邵县公安局坪上派出所民警在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的协助下,经过连续几天蹲守,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民,(男,17岁,坪上镇付丝村人),破获一起故意伤害重伤案,为“狂飙行动”再添战功。

  案件回顾

  1月25日14时许,被害人肖某与犯罪嫌疑人王某民的弟弟王某杰一起在坪上镇老山村一养猪场内蹭无线Wifi,拿手机上网玩游戏。期间王某杰因为踢门时撞到了肖某,两人由此发生了口角,王某杰放话要肖某等着,随后离开。约5到6分钟之后,肖某准备去石泉村玩,王某杰驾驶一台两轮摩托车搭乘着其哥哥王某民与另一名年轻男子(身份未查实)一起,在该镇老山村村道上将肖某截停。犯罪嫌疑人王某民下车后首先质问肖某是否要打他弟弟,随后王某民打了肖某一个耳光,之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民与被害人肖某扭打在一起,犯罪嫌疑人王某民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式匕首朝肖某腹部捅了一刀(2月7日经娄底市湘涟司法鉴定所鉴定为重伤二级),之后三人驾驶摩托车离开。案发后,王某民一直外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民已被新邵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