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高速公路(共448公里)争取2017年启动

这3条高速公路分别是:这3条高速公路分别是:

  1、白仓至新宁高速公路

  路线起于邵阳县白仓镇,与已建的邵阳至永州高速公路相接,止于新宁,接在建的洞口至新宁高速公路,全长约83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63亿元。本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2、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高速公路

  起点具体位置在芷江县艾头坪乡西北侧艾头坪枢纽互通,接怀化至芷江高速公路,路线往西延伸,止于湘黔界深坳坡(罗水田)西侧,顺接铜仁至怀化高速公路(铜仁段),总建设里程35.577km,投资估算总金额为38.84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高速公路技术标准。

  3、醴陵至娄底高速公路扩容工程

  路线起于醴潭高速设计桩号K7+500处(主线收费站西2.45km),终于沪昆高速与娄新高速相交的娄底枢纽互通,与沪昆高速相交、与娄新高速顺接。路线全长154.2km,估算总投资约209.8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来源:路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