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江背至干杉高速公路

  项目起于长沙县江背镇,与已建的浏阳至醴陵高速公路相接,止于长沙县干杉镇,接已建的长沙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全长约20公里,估算投资约19亿元。初定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

  5、宁乡至韶山高速公路

  起于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仙峰寺村西北侧,设鱼形山枢纽互通接长益高速,向南展线,经益阳衡龙桥镇马龙坝、宁乡县菁华铺乡、回龙铺镇、坝塘镇、东湖塘镇,在长沙市宁乡县华皮塘与长韶娄高速公路韶山支线顺接,全长42.52km。估算总投资约44.7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6、城陵矶高速公路

  项目位于湖南省,项目起点与岳临高速公路相接,路线经新铺村、东风村,终于城陵矶码头港,全长约6.5公里。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00 km/h。

  7、平伍高速公路

  起于湘赣交界处石牛寨镇扩大村,经龙门镇、长寿镇、嘉义镇、三市镇、平江县城南、瓮江镇、浯口镇、至伍市镇,与京港澳高速公路相交,路线全长约94km,估算投资总额约为85亿元。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8、伍市至益阳高速公路

  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市起于伍市南侧中洲上村接京港澳高速,路线往西延伸,最后在益阳市东侧笔架山乡苏家坝与长益高速复线相交、往西经长益高速复线与益阳绕城高速公路顺接,主线长约83.515km,估算总投资约76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9、官新高速公路

  是G59呼和浩特至北海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湖南“七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路线起点在沅陵县官庄镇的沐濯铺接常吉高速,往南至新化县琅塘镇水口坑到达本项目终点,对接新溆高速公路,并与龙琅高速公路(在设计)和新溆高速公路以“十字型”枢纽互通相接,主线全长81.136km。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127.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