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原标题:宁乡一对母女从25楼坠下身亡 宁乡公安发布最新消息

  1月16日上午11点45分,宁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玉潭街道豪德壹公馆有人坠楼。我中心迅速调度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查,死者系两名女子,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宁乡警事微博截图)(宁乡警事微博截图)

  与此同时,政法频道官方微信后台也收到了粉丝发来的信息:

(现场图片由微信粉丝提供)(现场图片由微信粉丝提供)

  遗憾的是,从高楼坠下的两人因伤势过重,当场停止了呼吸。据知情人透露,出事的两人很有可能是母女关系。而事发时,正在附近停车坪摆摊卖水果的黄师傅刚好目睹了全过程。

  目击者黄师傅:“当时看到那个20多岁的女的抱着一个大概3岁左右的小女孩想往豪德公馆广场楼上走,小女孩一直哭着说不想上去,但她还是拉着小女孩上去了,大概过了十分钟之后,就听到砰的一声响,两个人从楼上掉下来了。”

据另一名知情人介绍,出事的女子在事发前还曾到附近超市购买了纸和笔,目前,公安部门已经调取了超市内的监控画面做进一步调查。据另一名知情人介绍,出事的女子在事发前还曾到附近超市购买了纸和笔,目前,公安部门已经调取了超市内的监控画面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