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晚报1月16日讯(记者 何春林)几天前,鲁女士在酒店的客房内,居然被一名持刀男子抢劫了,8000元财物被抢走。昨天上午,株洲公安通知她抓到了一个嫌疑犯,让她去现场进行辨认,但该嫌疑犯并非当天晚上抢劫她的男子。

  讲述:被捆绑手脚,胶带封嘴

  鲁女士今年25岁,老家在常德,目前在贵州做生意。昨天,她讲述了事发前后的经历。

  马上要过年了,鲁女士来到株洲,准备从芦淞服饰市场进一些货回贵州销售。

  10日晚上7时许,鲁女士下了火车后,入住火车站附近的维也纳酒店。在前台办理手续后搭乘电梯,准备去八楼的客房休息。

  鲁女士进电梯后,一名陌生男子也走进了电梯。男子约30岁,身高一米七左右,不胖不瘦,剪了一个平头,看起来和普通房客没有两样。

  “酒店里进进出出的人多,我以为他也是房客。”鲁女士说,大概两分钟后,她来到自己的客房前。她将行李放在地上,拿着房卡将门打开,正准备弯腰拿起行李进房时,突然被一男子从身后撞倒在地。

  这名撞倒他的男子就是此前和她一起搭乘电梯的那个“平头男”。鲁女士下意识大喊了一声。

  “不想死的话,就安静,不准叫,不准说话。”男子立即掏出一把弹簧刀,架在鲁女士的脖子上,并将她拖进了客房,房门随后被反锁起来。在房内,男子拿出胶带将鲁女士的嘴巴封住,手脚捆绑了起来。

  男子搜出鲁女士的钱包,把钱全部抢走,苹果手机以及一块手表也被抢走了。这些财物价值8000元左右。

  警方:案件正在侦查中

  “对方胆子太大了,不紧不慢地把我的行李翻个遍才走。”鲁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吓得浑身哆嗦,事情过去了几天,她仍心有余悸。

  鲁女士说,男子在房内翻了大概20分钟,随后才离去。鲁女士说,见男子离开,她挪动着身子,来到床头的座机旁边,通知了酒店前台和拨打了110报警。

  “我现在还在株洲,希望警方早点破案,也希望酒店方承担相应责任。”鲁女士补充道。

  芦淞区刑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目前已经立案调查,案件正在加紧侦查中。

  鲁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公安部门通知她抓到了一个嫌疑犯,她还去现场进行了辨认,但并非当天晚上抢劫她的男子。